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烟尘沉陈(9)

㊣叶神肺癌梗

♥HE

而此时,被当成索命鬼的韩某人正在往回走。

其实他来很久了,早上警局里组织武术晨练,韩文清负责教学,结束后练功服都没换就出来了。

只是他急恍恍地跑来了,到了住院部门口却想起前一天自己曾负气而走。

他知道叶修一定还会是那副无所谓的样子,可却不敢想,那副淡淡的表情下,会不会藏着失望。

韩文清就这样绕着住院部无意识地行走,全然不知自己已经来到了太平间附近。

直到看到北门上锈迹斑斑的大锁,他才一下子顿住。

婆婆妈妈的算个屁!

于是他刷地转身,虎虎地走回去。

住院部的自动门还没有通电,只有旁边一个矮小的侧门开着,门边上还靠着两支格外宽大的拖把,看起来是供早班清洁工人出入用的。

韩文清从侧门走进去,果见一个盘着头发的中年女清洁工在埋头拖地。

清洁工看见一双千层底黑布鞋踏在白色瓷砖上,留下一串灰色脚印,便一边抬头一边骂道:“没看到这地刚拖吗!你这人知不知道……”

当然,在她抬头的角度能对上韩文清的眼睛时,这骂声自动停止。

韩文清沉默地绕过正把手伸进口袋里的清洁工大婶,往电梯间走去。

进了电梯间,才发现电梯也没通电,便有转身去了楼梯间。

叶修在……二十层,嗯,韩文清毫不犹豫地踩上阶梯。
 不带停顿地窜上十七层,绕是韩文清,呼吸也稍微急促了些。

再上两层就能见着叶修了,真好。

看着黑字粗体的楼层号,他觉得心情甚佳。

等见着叶修,他就要霸着他,就要不由分说地对他好,谁敢拦着就揍谁,哼╭(╯^╰)╮!

可就在这微妙的停顿间,从警多年的敏锐感知让他察觉,这附近有人。

不只是有人,韩文清凝神,他听到了微弱而混乱的喘息,还嗅到了淡淡的血腥味——从头顶上传下来的。

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上去,却在看到十九层楼梯间的景象时狠狠刹住了。

倒在楼梯间的人是叶修。

韩文清觉得自己什么都看不见了,眼前红的白的青的紫的搅成一团。

他又觉得自己看的非常清楚,滑落的血丝,因为下意识用力而绷紧的经脉,甚至指尖抠地划出的白色痕迹,就像放大后又生生锐化的图片,不真实却又刻骨地填充进他的意识里。

韩文清突然觉得自己身体的某一处疼痛起来,剧烈的痛感让他不由得伸手用力捂住。

大概过了两秒钟,意识清醒后,他才发现自己捂住的是心脏。

评论(15)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