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烟尘沉陈(14)

㊣叶神肺癌梗

♥HE(大概)

前文有修改请注意

——————

叶修说罢阖上眼,呼吸渐渐淡下去。

过了几分钟,一脸“我很生气我不理你”的叶秋四处瞄了瞄,伸爪子在叶修面前晃几晃。

嗯,没反应,好像真的睡着了。

然后才轻轻缓缓地把视线移到叶修脸上,生怕看得太用力把叶修给扎坏了。

“非要把人吓死才甘心么……”他喃喃道,“混账哥哥……。

今天早上他正在跨时区地跟澳大利亚分公司的高层开视频会议,接到韩文清的电话后电脑都没关就跑出去了,留下一群莫名其妙的听众通过摄像头看着书房的墙壁发呆。

火急火燎地赶到医院,就接到一份手术风险保证书,要求家属签字。

看到纸面上冷冰冰的“呼吸阻抑风险”“癌细胞扩散风险”“休克风险”“死亡风险”之类的字样,他觉得自己眼前就一片白,好像什么都看不到了。

等到叶修终于平安出来,他才被焦头烂额的助理捉走,去处理早上会议的善后工作。

……

四个小时后叶修被唤醒,正对上一双大小眼,差点儿又昏过去←_←

“大眼儿?”

“可以吃东西了。”王杰希从保温盒里取出一碗白粥。

叶修看一眼窗外黑漆漆的天色,懒懒地说,“过点了,不想吃。”

“多少吃些。”把粥放在床头柜上,王杰希走到床尾,俯身把半截床板摇起来,让叶修能靠着坐好。

又把床两侧的护栏拉起来,取出桌板架在叶修大腿上方,晃了晃,确定已经架稳当了,才把粥碗放上去。

抓着勺子在粥里搅了搅,觉得不太顺手,便运势要绕道叶修的左边去。

“行了,我自己来。”叶修说着,些接过勺子,舀起半匙,伸出舌尖在勺子的边缘舔了舔,觉得温度刚好,便一口喝下去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的动作,觉得憋得慌,非得为他做些什么才能够舒缓。

最后他让自己的掌心垫在叶修拿调羹的手肘下,随着他的动作虚虚护着。

叶修察觉到王杰希的动作,但没有阻止,又吃了两口,问:“他们还好吧。”

“还行,”王杰希说,“文州两小时前就没事了,和少天周泽楷和张新杰一起吃了晚餐,现在回宿舍休息去了。 韩文清和你也弟弟也都回家了。 ”

“嗯。”叶修又吃了一口粥,“你怎么来了

……叶秋搞的?”

“你弟也是能耐。”王杰希微笑,“正好中医科比较闲,院里直接修改了这两个月的人事安排。估计我最近要当你的私人医生了。”

“那家伙。”叶修也跟着笑,“乱来。”

“你呢,觉得怎么样。”王杰希问。

“也就这样吧。”叶修把勺子放回去,说,“新杰在手术室里都对哥干了些什么呀?”

“……切除了一页肺。”这句话说得有些艰难。

“怪不得。”

“才吃了这么点儿。”王杰希不满地看看剩下的大半碗粥。

叶修蹭了蹭颈下的枕头,说:“不想吃了,胃里难受……”

王杰希抿嘴,想了会儿,把手伸进衣服里捂热了,然后蹲下来,按在叶修肚子上,揉揉,再揉揉,又揉揉……

揉上瘾了。

评论(35)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