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4)

㊣叶神保卫战

♥众攻争宠

——

“总之我们先进去吧。”

“嗯。”

“进去吧进去吧。”

“走这边。”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走进客厅,竟然也不觉得挤。

房子大,就是这么任性。

“叶修?”肖时钦进门,就看见叶修在沙发上坐着,“你不是该在睡觉么。”

“咳……都来了啊。”叶修看到这群人也有些惊讶,拍了拍旁边的沙发,“快来坐。”

“前辈,”周泽楷大步走上去,站到叶修身侧,“感觉怎样?”

“还行吧,基本上没事儿了。”叶修笑,虽然脸上欠了几分血色,但精神看起来的确不错。

“什么叫没事。”叶秋刚才进了房间,出来时,手中握着一只电子体温计,径直塞进叶修嘴里。

“叶秋你谋杀啊。”被突然袭击的叶修含糊不清地说。

体温计滴了一声,温和的电子女声报出数据:“三十八点五摄氏度。”

“前辈?”喻文州“愉快”地笑了,瞳孔藏进因为笑容而眯起来的眼皮下。

“文州啊。”叶修说,“还年轻呢,不要笑得这么阴险。”

“自己回去休息,还是我们架你去,选吧。”张新杰说。

“我已经睡够了,真的。”叶修讨饶。

韩文清瞪他一眼:“睡够了也给我回去躺着。”

“哈哈哈不做死就不会死啊”张佳乐表示幸灾乐祸。

叶修看了一眼张佳乐:“这么期望我领便当?”

“瞎说!”韩文清脸又黑上几分,作势要上来抗人。

“叮咚——”,这时候,门铃响了。

叶秋听到门铃,把手伸进口袋里,摸索一番,掏出遥控器,按下。

门就这样开了,一个中年男人走进来。

“二少爷好,我来给大少爷复诊。”来者向叶秋欠身,恭恭敬敬地说。

“快来快来。”叶秋说,“我哥就在这儿呢。”

“大…大少爷?”孙翔表示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这不会是……家庭医生吧……大少爷是谁?叶修?”肖时钦表示自己的世界观受到了破坏。

“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你这个心脏的什么时候这么有钱了都不告诉我人性呢良心呢?”黄少天也感受到了这次爆炸的冲击波。

“少爷的朋友们。”家庭医生用一种隐隐防备的姿态站在叶修和几人之间,礼貌地微笑道:“病人需要修养。可以麻烦,保持安静吗?”

叶秋看了他一眼,抬手指向一个房间。

“可以,可以。”喻文州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和楚云秀搭手,把他拖进房间里去了。

虽然一路挣扎,但是逃脱未遂的黄少天,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的,森森的恶意。

评论(2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