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5)

㊣叶神保卫战

♥众攻争宠

还是放二更了,礼愿就是在做死Orz

————

家庭医生看见喻文州等人的行动,满意地颔首,再给叶修量了一次体温,然后从随身包裹里取出听诊器,捂热乎了,塞进叶修的衣服里。

过了一会儿,家庭医生停下动作,站起来,恭敬地退到一边。

“我哥他怎么样了?”叶秋直奔主题。

其他人也一瞬不瞬地盯着医生看。

“恭喜二少爷,大少爷已经基本无碍了,我再给他开一记药,只要注意休息和保暖,应该很快就能退烧。”

大家闻言都松了一口气。

孙翔扯下自己的外衣,往叶修身上一搭,然后扭头去看别的地方:“借你的,要还。”

“在自己家呢。”叶秋不爽了,“哪会缺衣服?”

“我…我不管你们了,去黄少天那儿看看。”孙翔一脸高冷地离开了。

“药放在这里。我先告退了。”家庭医生说完,礼貌地再次欠身,然后离开。

“你们看着他。”叶秋说,“我回房间里把热水壶拿出来。”

“前辈。”周泽楷翻了翻桌上的药,捏出一片退热贴,“贴。”

“成。”叶修正被烧得有些晕乎,爽快地答应了。

“嗯。”周泽楷拨开叶修微微汗湿的刘海,扯了纸巾擦拭他光洁的额头,然后把贴片从密封包装里取出来,撕开防粘层,动作轻柔地贴上去。

现在旁边围观的人感到了挫败。

周泽楷的语言动作都太自然了,不愧是荣耀职业选手圈里的一大行动派。

这样不行啊,不行。

“我还要更加努力!”←这是此时很多人的心声。

韩文清果断转身走向叶秋的方向。

王杰希看看时间,和肖时钦对望一眼,两人绕着客厅转了一圈,最后走进厨房。

张新杰站在原地没动,默默地看着周泽楷陷入思考。

张佳乐直接一屁股坐到叶修旁边。

苏沐橙自来熟地坐到旁边的另一个沙发上,好整以暇地欣赏“风景”。

乔一帆左右看看,发现大家好像都很忙的样子,脚尖蹭了蹭地板,最后投奔向自家战队的苏沐橙。

叶秋拿着热水壶回来的时候,看到的便是众人这和谐友好,秩序谨然,宛如“二十四孝图”的场面,脑门上顿时冒出一串“#”号。

但叶修还在这儿呢,投鼠忌器,他也做不了什么,只能在心里默默流下面条宽的泪。

“这里是我家,我家,我家啊π_π……”

评论(14)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