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6)

㊣叶神保卫战

♥众攻争宠

庆祝500粉,今天就三更吧⊙▽⊙

————

叶秋朝着叶修走去。

他哥哥此时正靠坐在沙发里,唇色干白,额上贴着淡蓝色的退热贴。

“来,哥,吃药了。”把水杯和药片递过去,叶秋这句话说得有些别扭。

他好像是第一次近距离地看到自家哥哥这副脆弱的样子。

叶修乖顺地接过,衔着药片就给自己灌水,头一仰,白皙的脖颈就露出来了,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动了动。

现在旁边的三个人也跟着咽了一口唾沫。

韩文清直接从叶修手中抓过水杯,敲在旁边的茶几上,然后把刚才跟着叶秋去房间里拿出来的毯子把叶修下巴以下都围得严严实实。

看了看,终于可以满意的把孙翔那件碍眼的外套扒拉到一边去了。

张新杰适时开口:“不想回房间,就在这里好好坐着。”

“不准乱动。”韩文清补充。

苏沐橙无比自然地从隔断里翻出一袋一次性杯子,给自己泡上一杯花茶。

想了想,手腕一番,又泡了一杯,递给乔一帆:“这种花茶味道挺不错的,你试试?”

“这不太好吧……”乔一帆说。

“喝吧喝吧。”叶修注意到这边的情况,大方地招呼道,“老韩新杰小周,你们也都坐下啊。”

安排大家排排坐,叶修毫不客气地看向自家弟弟:“叶秋,上茶。”

“凭什么是我!”被招呼去“伺候情敌”的叶秋终于爆发了。

“身为主人,叶秋你的待客之道呢?”叶修叹气,“好吧,看来只能让你哥我来倒茶了。”

说罢就要站起来。

旁边的张佳乐和周泽楷一人一边赶紧按住他。

“我来我来。”乔一帆立刻蹦哒起来,手脚麻利地给众人泡茶。

“还是我们一帆好。”叶修满意地笑。

失宠的叶秋一瞬间灰暗了。

不过转念一想,又乐观起来,自言自语道:“没事,我还有个大招呢。”

————
没有存稿了嘤嘤……

评论(18)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