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10)

㊣叶神保卫战

♥全息游戏

既然是二更,短小些也没关系吧Orz

————

“看来这是中国风仙侠设定的游戏了。”喻文州说,“没有看到重生点,不知道是不是一命制的,还是注意些为好。”

“嗯。根据之前的说明,我这个种族搞不好跟主线有关。”叶修大大咧咧的找到一个藤编椅子坐下,“不过现在信息有限,我们还是先看看属性版吧。乐大小姐,女士优先。”

“滚,你才女士呢。”虽然骂着,张佳乐还是把自己的属性报出来了,“精神力A,体力C,攻速S,力量B,天赋B,亲和力A,幸运……E。”

“都说你幸运E了,还嘴硬。这不,暴露了。”叶修笑,“文州你的呢?”

“精神力S,体力B,攻速A,力量B,天赋A,亲和力D,幸运B。”喻文州说。

“诶?”叶修说,“哥记得这个初始属性是手环绑定之后采集真人信息分析出来的,攻速就是手速,文州你竟然有A?”

“这不科学!”张佳乐也表示,“还有为什么亲和力这么低?我记得喻队人缘挺好的。”

“亲和力单对普通动物有效。”叶修翘着二郎腿说,“估计动物们的第六感对心脏程度比较敏感吧。”

“呵呵,我的手速比普通玩家还是有余的。”喻文州不温不火地笑,“前辈你呢?”

“哥的?”叶修漫不经心地扫一眼,“ 精神力S,体力E,攻速S,力量D,天赋S,亲和力S,幸运C。 ”

“前辈的属性挺走极端的嘛。”喻文州笑眯眯,“这个体力值,看来带上手环后马上就不舒服了吧。可是我们当时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呢?”

“不做死就不会死。”张佳乐幸灾乐祸。

“你们懂什么。”叶修挑眉,表情是惯常的嘲讽,“看见哥的三个S了么,如果没有点儿短处你们这些平庸之辈还用混么。”

喻文州看看叶修现在被系统自动减肥的脸,再回忆起三次元的某张虚胖脸,笑:“前辈就算不对手环过敏,体力跟力量值也高不到哪里去吧?”

“对对。”张佳乐就差没拍手了,“叶修你个体力E虚胖宅,怪不得一进来就找凳子坐,怎么,要不要再大喘几口应应景?”

“还说我。”叶修立刻嘲讽回去,“你这个幸运E,怎么还没遇到啥飞来横祸的应应景呢?”

话音未落,只听到哐啷一声响,张佳乐被身后突然打开的木门撞了个狗啃泥。

一个小厮打扮的人从门外扑进来,跪倒在张佳乐的身前,抓着他(她?)的裙角,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哭喊:“大小姐啊!我可怜见儿的大小姐!”

评论(1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