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20)

㊣叶神保卫战

♥全息游戏

————

“干嘛呢。”大爆手速解决掉眼前的高级怪,叶修旋身从张新杰地臂弯中脱出来。

“这样快。”张新杰回答得严肃认真毫不犹豫,“我们需要时间。”

叶修皱眉,虽然治疗跟进得足够及时,其实攻击效果只有一瞬间,但是:“你会痛。”

张新杰怔一下,觉得心下酥酥麻麻的,眸光渐渐变得潋滟缱绻起来。

他抬手轻轻抹掉叶修额上的汗珠,声音莫名的有些哑:“你会累。”

整理了一下体力值的消耗速度,叶修得出结论,如果保持原来的模式的话,自己的确坚持不到下一个城镇。

但让张新杰为自己受伤这种事,他不允许。

叶修没有立刻答话,只是握着战矛的手紧了紧。

——既然如此,就在高级怪抵达之前把它解决掉吧。

张新杰看到叶修那双夜空一样的黑色眼睛里好似划过一道星芒。

明明表情与之前没有什么不同,甚至眉梢唇角都没有颤动分毫,但是一种熟悉的气场让他的神采整个明亮飞扬起来。

张新杰心下一颤,脑中浮现出在自己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就常在梦中出现的两个字:

斗神。

这样的叶修太耀眼,以至于让他心里莫名地多出一丝危机感。

他有点儿怕,突然想把叶修藏起来,让这份光芒只留给自己享用。

……

“我正好可以练习预判释放治疗的节奏。”

张新杰定定地看了叶修许久,才终于把粘得堪比502的视线从他身上撕下来,至少外表上十分平静十分严谨十分淡定的这样说到。

“哈,那加油。”叶修笑,然后扭头看向前路。 “……大眼儿?”

张新杰顺着叶修的视线看过去,才发现王杰希已经出了高级怪的领地,在前路上对着沿路小怪进行惨绝人寰的虐杀。

王杰希表情平静,脸上甚至挂着一点点淡淡的微笑,然而周身都仿佛环绕着实体化的黑雾。

光天化日之下,抱在一起,有伤风化,不知廉耻。

还搂着转圈,以为跳华尔兹啊。

相互对视算个啥,秋波这么好送的么。

看我爆你头割你脖子扎你眼珠砍你四肢让你粉身碎骨。

手上动作不停,五行道士的各类咒符漫天飞舞,被当成张某人的妖兽们被断足斩首挫骨扬灰。

说虐杀其实不科学,因为王杰希的手法那叫一个快准狠,低级妖兽们甚至来不及挣扎几下就化作白光消失,痛苦时间短暂,相当符合人道主义死刑标准。

王杰希笑意更浓——看他多善良╮(╯▽╰)╭

然而饶是叶修的眼力此时也基本上看不清此时的王杰希正在攻击哪只,不对,是哪几只妖兽,因为他周身刷刷的白光实在是太多太闪耀了←_←。

大眼儿好像……不太开心?

哪里惹到他了吗?

算了,还是先去帮忙吧。

叶修拎起战矛大步跟上。

张新杰的表情依旧是那样的严肃认真,就像是梵蒂冈大教堂外一成不变的大理石墙面。

如果忽略掉他分外健康红润有光泽的面色的话。

他默不作声地舔了舔唇,摆开架势也跟上去。

三个大神级心脏火力全开会有什么效果呢。

默默站在旁边不能动弹的树木们借着风力摆动树枝捂住眼睛:“呜呜呜,好可怕,连神兽大人都这么可怕了,呜呜呜我们的神兽大人一定是被这群可恶的人类教坏了π_π”

可怜纯洁善良的树木们不知道,其实它们最敬爱的神兽大人才是言传身教弟子三千的那一位。

于是,由于各种已知的或者未知的原因,这一路他们走得飞快,日头正中时便穿过怪区,抵达下一个城镇。

评论(11)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