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23)

㊣叶神保卫战

♥全息游戏

————

“有有有!”黄少天率先举手,“神兽灵体不就是叶修嘛保护叶修算是个什么事儿他不是不能离开营地么营地里是安全区不能离开营地就是不能离开安全区了可是既然呆在安全区里还要什么保护呢?”

“少天说得有道理。”喻文州说,“不过既然有这个设定,就很可能有相应的剧情安排,还是在叶修身边安排适当的人手为好。”

“喻队。”张新杰举手,“现在离怪物攻城的时间已经不远了,我觉得我们今天的主要任务还是应对好晚上的怪物攻城。”

“好。”喻文州微笑道:“目前我们营地里有1000名义军战士,而我们需要分守四个营地大门,也就是城门。我们的队伍里有四个荣耀公认的战术大师,让这四个人分别指挥本来可行,但现在叶修不便离营,所以空出一个位置,大家觉得谁来接任更合适?”

“大眼儿吧。”叶修说。

王杰希的名声大家都认可,叶修这样提议了,便也没有人表示反对。

于是四个城门的分守人人员安排很快就出来了,分别是:

东门:张新杰,黄少天

南门:喻文州,张佳乐

西门:肖时钦,苏沐橙

北门:王杰希,乔一帆

同事这个分组也被通用到常规任务的安排中。

人员分配结束后,怪物攻城很快就开始了,八个人领着各自的人马四散开去,只留下120个兵给叶修作为后援。

叶修坐在空旷的大厅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独守空房人寂寥”

而与此同时,韩文清和周泽楷正在山林中奔波。

他们目前正在追踪一个被妖兽控制的越狱囚犯。

两个人都不是话多的,脑电波更是尝尝接不上,一路走来甚为心塞←_←

不过同样作为神级职业选手,在面对游戏剧情时多少有些惺惺相惜的默契,就凭着这点儿默契,这对古怪的系统搭档总算没曝尸荒野。

囚犯跑过去的地方妖兽越来越多,这些妖兽不怎么理人,而只是向着同一个方向聚集。

两人对视一眼,立刻就明白了,这是怪物攻城。

“追吗。”韩文清淡淡地说。

周泽楷看了一眼越狱囚犯的方向,说:“追。”

囚犯狂奔到一口枯井旁边,忽然就跳下去了。

两个人跟上,在与井口保持一定距离的地方往下看去。

“地下通道。”韩文清说。

周泽楷直接上前,手在井口处一撑,便跳下去了。

韩文清也跳下去。

这时候越狱囚犯已经不见,但通道里只有一条路,两人都没有过多犹豫,沿着通道继续追。

跑完整个通道,都没有再见着囚犯,而且通道尽头是死路。

周泽楷环顾一圈,说:“上面。”

韩文清说:“你先还是我先?”

周泽楷说:“你。”

韩文清也不客气,推开头顶的石板,双手一拉一撑,人便上去了,看看没有危险,再反身把周泽楷也拉上来。

通道外是一副室内景象,建筑是整石直接砌成的,有窗子,应该在地面上了。

两人往这个房间唯一的门走去,到门口时再次捕捉到了越狱囚犯的身影。

当机立断地追上去,周泽楷就发现这个囚犯换了一身衣服,正在给叶修递上一杯什么东西。

“别喝!”周泽楷和韩文清同时出声阻止。

“去最近的大门找人。”叶修明显听到了,转头看他们一眼,急匆匆地丢下这句话,露出一个颇为纠结的表情,然后仰头把手中来历不明的液体一饮而尽。

越狱囚犯达成目的,不知道对自己做了什么,倏地化作一道白光去了。

“前辈!”周泽楷惊呼一声,向叶修冲去。

韩文清看他们一眼,转身往最近的东门跑去。

————

当然是给叶神下毒啦,还是痛经效果的毒~

评论(1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