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来自兴欣的你(7)

㊣如果全职出了单机游戏

♥存稿终于发完了

————

场景切换到叶修房间。

韩文清:“叶修!”

叶修睡眼惺忪:“干嘛呢。这么早就跑这儿来了,让人睡觉不?”

韩文清:“十点了。”

叶修:“常识呢,十点可是非常健康的入睡时间。”

韩文清腹诽:“那是指晚上十点半吧。”

叶修:“又来个一大早叫起的,有完没完了?昨天是小周,今天是你,接下来不会来个黄少天吧?”

韩文清:“……”

叶修:“老韩?”

韩文清:“……”

叶修:“喂,回神啊。”

韩文清此时正在神游,盯着叶不修的小肚腩。

韩文清腹诽:“肉肉软软的,想掐……但是万一掐坏了怎么办?“

韩文清腹诽:”该死!怎能为这种小事犹豫!……用捧豆腐花的力道可以吗……“

韩文清腹诽:”不行!再犹豫该被发现了。好,深呼吸,三,二,一,掐!“

黄少天:”哈哈哈我来了!叶修叶修你个老不死的没想到会被本剑圣找着大本营吧,哎哟妈呀你房间还挺整齐的嘛看不出来呀,是苏沐橙妹子帮你整理的还是陈老板专门请了清洁工给你打扫卫生吗,这么说来兴欣战队的福利也不错呀还在QQ上跟我哭穷要材料,你别说那出材料的boss虽然不难打但还真磨时间打到一半张新杰都睡觉去了!诶不对,张新杰呢?他不是和我一起来的么?“

张新杰:”我在这里。“

韩文清:”……“

黄少天:”说起来老韩你脸怎么这么黑难道是叶修逼着你帮他打扫房间了啊哈哈哈哈,我说这种事你也不跟你们副队事先联络一下我觉得他应该对打扫卫生蛮有心得的,你说是不是呀张大大……诶别走呀你这时候来找叶修难道除了打扫卫生就没别的事么等等等等你走就走了别把张新杰也带走啊我们中午还约好了要抢个boss呢!“

旁白:”韩文清拉着张新杰离开了。“

弹出任务单:

恭喜恭喜,这是你的最后一个任务。完成它你就可以羽化了,阿门。

任务内容是从喻文州手里抢下一个boss。

很简单对吧?不要太感谢哥。

——伟大的游戏制作人

凌:“妈蛋!这个还叫简单?”

凌:“苏沐秋,这个光荣的人物就交给你了。”

苏沐秋:“哥还有事,先走了。”

凌:“你去哪?……别走啊喂……”

凌:“现在关游戏还来得及么?”

黄少天:“叶修不是我说你啊……诶?这个人是谁以前没见过啊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没注意到?”

凌:“我一直都在……”

旁白:“有一种被动技能叫做存在感低。”

叶修:“这是我们战队新招的孩子,不是你可以觊觎的。”

叶修:“小凌,这人是黄少天,你记得离他远点儿,小心话唠是会传染的。”

黄少天:“靠靠靠叶修有你这么说话的么小朋友你别信叶修这个没下线的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多少人跪着趴着哭着喊着要给我舔鞋子呢不是叶修他死地白赖地求本剑圣才不会来兴欣呢你知道吗?”

叶修:“哦,这么不情愿来?那哥就不留你了。”

叶修:“小凌咱们走,先下楼吃饭,完了去抢个boss来练练手感。”

黄少天:“别别别叶修你好意思吗大老远跑过来飞机都转了几十趟我容易么我,还不赶紧儿收拾收拾给本剑圣接接风你有没有同情心?哎哎叶修你别不理我啊,不接风也成我大人有大量随便说说就放过你了摸爬滚打几十年还在乎着点儿小事情么走走走咱们一块儿吃饭去我从昨晚就没动筷子都快给饿死了。”

场景切换到餐厅。

黄少天呼啦呼啦地扒饭。

叶修:“昨晚真没吃饭啊?敢这么急。”

黄少天满口是饭:“唔……当然是真的简直不能更真了叶修你居然怀疑我真是太伤人心……咳咳咳咳咳……”

被呛的黄少天泪眼汪汪。

叶修:“慢点儿,没人跟你抢,我们兴欣这点儿饭钱还是有的。”

黄少天继续:“咳咳咳咳咳”

叶修:“吃着饭还不忘说垃圾话,你看这遭报应了吧?”

叶修:“诺,水给你,少说几句。”

黄少天:“行行行那咱就吃饭吧,哎叶修我说这个小油条儿炸得挺不错不黏糊也没变硬脆生得刚好你也来尝尝吧别客气本剑圣就是这么心地善良。”

叶修:“行了,你吃你的吧。”

叶修:“不过你究竟为什么跑来这里?”

黄少天:“额……这不是来帮你抢boss么。我们队长不知道为什么也看上这只boss了,你小心点儿这次估计没那么容易抢到。。”

叶修:“少糊弄我,boss在哪里不可以抢,犯得着过来么。”

黄少天:“额呵呵呵呵……”

叶修:“说实话。”

黄少点:“诶我说叶修,纠缠于这种小事有意思么你!”

叶修:“……”

黄少天:“诶哟你别生气啊我我我就是太急了冲口而出的不是有意的真的不是有意的叶修你一定要相信我啊……行行行我说实话吧就是听说昨天周泽楷和王大眼儿突然来这里了觉得有些不放心才追过来看看的没别的意思真的。”

叶修轻笑:“呵……”

叶修:“别一个劲儿的塞油条,豆浆也来点儿吧,小心又噎着了。”

黄少天耳根子泛红:“呃……”

叶修:“再说了,哥都混了这么多年了,还看不穿你这点儿小九九么?”

黄少天小声嘀咕:“这些小九九都能看穿,为什么就看不到重点呢?”

黄少天心声:“我喜欢你啊……叶修。”

叶修:“你慢吃,我上楼去了。”

黄少天:“都是brunch了只吃这么一点儿怎么行?来来来这个小笼包也给你。说起来周泽楷王大眼还有韩文清来找你究竟是为了什么事啊还有今天张新杰竟然把这事儿告诉窝还主动说要跟我一起来这简直不科学!”

叶修看着小笼包:“这个啊……我也不知道。”

叶修:“行了,上楼去吧,boss刷新的时间快到了。”

(背景音是上楼梯的声音)

黄少天:“好吧不过现在兴欣公会好像也发展得挺好的该是不缺指挥了怎么还要你来带着刷boss我说叶修你年纪也真不小了闲暇的时候还是多休息比较好啊别弄得到时候跟老魏一样的哎老魏不在这里吧这话你千万别告诉他。”

叶修:“小安的银装缺个稀有材料,哥带着打不是拿下得更轻松么?”

黄少天:“你就吹吧这可是我们队长看上的boss真那么轻松你还用找本剑圣做外援么不过队长到底为什么看上这个boss呢我们战队最近没却材料啊难道是想未雨绸缪还有你对那个什么小手冰凉也太好了吧上回那套银装虽然看着水但对你们兴欣当时的情况而言负担也挺大的吧怎么不见你对本剑圣也这样上上心真是的找你pk多少次了都不接简直偏心啊不能忍。”

叶修:“小安是自家战队的。要不你也加入兴欣?”

黄少天:“靠靠靠叶不修你要脸么给我听好了本剑圣生是蓝雨人死是蓝雨魂想策反我连门缝儿都没有!”

场景转换到电脑旁。

(叮咚表示对话开始,滴答表示对话结束。)

系统:“叮咚”

叶修:“这只boss的基本属性怎么样,帮我看看攻略。”

黄少天(没开麦的黄少在现实中说):“靠靠靠你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竟然连这点准备都没做好?”

叶修:“哥是在问蓝河,你瞎应什么?”

蓝桥春雪:“叶修啊……少天在你旁边?”

叶修:“哟,感情这事文州啊,我们的小蓝河被你占了账号没哭吧?”

蓝桥春雪(喻文州):“你说呢?”

叶修:“算了,不跟心脏玩,我找小伍问去。”

系统:“叮咚”

叶修:“小伍啊……”

蓝桥春雪(喻文州):“人性boss魔族派伊职业是魔法师,每降20%血随机放一个大招。其他你都知道的。”

伍晨:“大神?什么事?”

叶修:“……“

叶修:”兴欣boss队都组织好了吗?“

武晨:”大神放心吧,都按你的要求组织好了。“

叶修:”干得好,你继续忙吧。“

系统:”滴答。“

蓝桥春雪(喻文州):”叶大神也干得好呢。“

叶修:”说起来你手速长进了啊……难道是事先准备好的?“

蓝桥春雪(喻文州):“怎么会呢……”

蓝桥春雪(喻文州):“啊不,我当然有准备,许久没回网游了,来好好玩一场吧。”

叶修:“我可是不会放水的。”

蓝桥春雪(喻文州):彼此彼此^-^

系统:滴答。

叶修:“离刷新时间还有十分钟,少天你把小号开过来。”

系统:“叮咚”

温柔小小鸟(黄少天):“嗨我来了。”

叶修:“少天你领一队人到两点钟方向找个地方埋伏,去问兴欣公会问会长要人就行,他知道怎么分配的。”

温柔小小鸟(黄少天):“哈哈那我去啦你就等着看本剑圣大显身手吧!”

叶修:“不要太张扬,你们队长可在这里呢。”

温柔小小鸟(黄少天):“明白,队长知道我在你这儿,但未必猜得着我用了女号啊。”

叶修:“所以你好好表现,我到隔壁去了。”

温柔小小鸟(黄少天):“你到隔壁去干嘛?”

叶修:“我得指挥,要开口的,在你旁边会露馅儿。”

温柔小小鸟(黄少天):“好吧……”

系统:“滴答”。

场景切换到隔壁房间。

叶修:“小凌?正好,我在找你呢。”

凌:“什么事?”

叶修:“你也帮我领一队人成不?”

凌:“这……”

弹出选项:

叶修让你另一队人参加抢boss活动,你要?

1,拒绝

2,同意

果断选2啊。

凌:“可以,但是我现在没有账号啊。”

叶修:“哦,没事儿,这张给你,守护天使玩得来吧?”

凌:“可以。”

get账号卡*1

凌腹诽:“尼玛这是忧郁小猫猫……”

场景切换至游戏界面。

系统:“叮咚”

第十区的小号:“你去找小伍领一队人,到中部的魔族主帐附近找个安全的地方埋伏。”

忧郁小猫猫:“……叶神?”

第十区的小号:“你是兴欣成员,就不能把自己当粉丝。”

忧郁小猫猫:“……”

忧郁小猫猫:“队长?”

第十区的小号:“这才乖!”

忧郁小猫猫:“关于埋伏,还有什么别的要求吗?”

第十区的小号:“你可以露面,可以坑蒙拐骗,但是不要把你所带队伍的真正人数显示出来。”

第十区的小号:“也就是说,要让别人以为你们是不起眼的围观小队。”

第十区的小号:“能理解么?”

忧郁小猫猫:“能。”

系统:“滴答。”

系统:“队伍 *叶神你好帅*邀请你加入,是否同意?”

1.是

2.否

选1.

场景切换到队伍版面。

晓枪:“你要带的五十人组都在这里了。”

系统:“忧郁小猫猫被推举为队长。”

系统:“玩家晓枪退出队伍。”

看看那这队伍成员名单,五十个人全部是女忍者,装备是神之领域里常见的款,而且外观都一样。

离boss刷新只有不到五分钟了,要怎么埋伏进去呢?

弹出选项:

1.坑蒙拐骗。

2.坑蒙拐骗。

额……这个……不都一样么?

犹豫了一会儿,突然出现了第三个选项。

3.问问伞哥?

选三。

凌:“伞哥你在吗?”

苏沐秋:“你选坑蒙拐骗就好了,我在这儿等着看戏呢~”

弹出选项:

1.坑蒙拐骗。

2.坑蒙拐骗。

3.坑蒙拐骗。

……

随便选了一个。

场景切换至蓝溪阁公会。

系统:”叮咚。“

玩家A:”报告会长,有一个兴欣公会的五人小队在从枯草蓬附近向魔王主帐方向移动。“

蓝桥春雪:”怎样的小队?“

玩家A:”一个女忍者组成的五人小队,队名叫……额,队名叫叶神你好帅。“

蓝桥春雪:”女玩家?行动方面看起来这么样?“

玩家A:”行动方面很普通,但是……额,但是她们头上都飘着统一的文字泡……“

蓝桥春雪:”内容?“

玩家A:”额,内容是,叶神我给你生猴子吧……“

玩家A:"会长,我们怎么处理这些人啊?"

玩家A:“会长?”

蓝桥春雪(喻文州):“暂不处理,并且观察她们的后续动作,发现情况再告诉我。”

玩家A:“嘿嘿,遵命!”

蓝桥春雪(喻文州):“叶修……”

30秒后==

玩家A:“队长,那个五人小队从魔王主帐主帐又返回枯草屋啦……”

蓝桥春雪(喻文州):“哦?这次有文字泡么?”

玩家A:"没……啊,有了,她们又向魔王主帐去了,这次写的是……"

蓝桥春雪(喻文州):“什么?”

玩家A:“写的是,‘或者你给喻文州生孩子吧’……”

蓝桥春雪(喻文州):boss马上就要开始了,你叫大家去集合吧,留个人把她们接下来的文字泡截图发给我就行。

玩家A:“好的会长,那我就留下来截图吧,反正我等级不够参加boss队。”

蓝桥春雪(喻文州):“恩。”

系统:“滴答”。

================================

画面切换到魔域荒原。

旁白:boss派伊刷新。

派伊:“虚妄之生灵,屈服于吞噬一切的黑色漩涡吧……”

旁白:“派伊没有机会把话说完,因为旁边有叶修带领的小队……”

系统:”叮咚“

蓝河:“喻队,兴欣公会的人控制了boss。”

蓝桥春雪(喻文州):“嗯,带头的那个战斗法师肯定是叶修。”

蓝河:“啊……叶神。”

蓝河:“那怎么应对他们?”

蓝桥春雪(喻文州):”不用管,叶修只带了4个人,就算他再厉害也不能在这么多公会手上把boss杀了。“

蓝桥春雪(喻文州):”但是兴欣公会不可能只有这些人,他们的主力一定埋伏起来了。“

蓝桥春雪(喻文州):”我们的两个主力boss队分开行动,一队留守战场,让蓝溪阁不至于陷入被动。另一队在行动便利的地方待命,并且分派出几个小队去探查兴欣主力的位置。“

蓝桥春雪(喻文州):”留守战场的队伍只需看住输出量即可。至于叶修他们,就留给其他公会的人处理吧。“

蓝河:”好的。我这就去通知。“

系统:”滴答。“

系统:”叮咚。“

玩家A:“会长会长,那些女玩家已经离开了。”

蓝桥春雪(喻文州):“哦?详细说说。”

玩家A:“她们说,叶神我们给你生猴子吧,你给喻队生猴子也行,叶神给周泽楷生猴子吧,叶神给张新杰生猴子吧,叶神给韩文清生猴子吧,总之叶神给各位攻君都生猴子吧。”

喻文州:“……”

喻文州:“你回去问副会长要接下来的任务吧。^-^”

画外音,叶修:“啊啾……谁在想我呢”

场景切换至叶修界面。

系统:“叮咚。”

晓枪:“叶神,我们被蓝溪阁的人发现,已经交上手了。对方似乎只是想拖住我们,目前在僵持状态。”

天下第一帅(叶修):“哦。组织尽量往boss刷新点推进,但是要尽量减少人员伤亡。”

系统:“滴答。”

系统:“叮咚。”

温柔小小鸟:“靠靠靠叶修我被队长发现了现在正在交手。”

天下第一帅(叶修):“那你们就继续交手吧,让其他人尽量往刷新点靠就成。”

温柔小小鸟:“叶修你良心……”

系统:“玩家天下第一帅已屏蔽该聊天界面。”

系统:“滴答。”

场景切换至蓝桥春雪聊天界面。

系统:“叮咚。”

蓝桥春雪(喻文州):“叶修他们是不是在把boss往刷新点的12点钟方向带?”

蓝河:“喻队已经知道了啊,我刚想向你汇报呢。他们虽然人少,但是对地形和仇恨的控制都太刁钻了,我们根本拦不住,现在各工会人员损失都比较大,而且已经快追不上他们了。”

蓝桥春雪(喻文州):“那就不用追。你指挥他们拖住其他工会的人,这只boss我们拿下了。”

蓝桥春雪(喻文州):“还有,让大春从各个队伍中在不影响战局的情况下抽调一批高手到我这儿来。”

系统:“滴答。”

场景切换至战斗场面。

蓝桥春雪(喻文州):“少天啊,你们想汇合对吧?但是可惜了,不会有机会的。”

温柔小小鸟(黄少天):“靠靠靠,我们战队现在又用不着这个材料,队长你至于这么拼么?”

蓝桥春雪(喻文州):“我们是不用,但是兴欣好像挺急着用的^-^。”

蓝桥春雪(喻文州):“虽然本来就想给他,但既然对上了,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温柔小小鸟(黄少天):“队长你……靠靠靠你耍诈啊!”

蓝桥春雪(喻文州):“复活点好像挺远的,少天走好。”

系统:“玩家 蓝桥春雪 击败玩家 温柔小小鸟。”

春易老:“我们到了。”

蓝桥春雪(喻文州):“好。队长位交给我,你替我指挥这里,继续拖。”

(后来的内容大致是双方两败俱伤然后玩家突击取胜,喻文州下线后才明白叶修其实是在借着抢Boss锻炼新人,大刷帅气值,好感度飙升,然后进入梦境play)

————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囤存稿用完了。

接下来回复成一千字左右的正常更新。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