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33)

㊣叶神保卫战

♥全息游戏

————

看到叶修从竹竿上跳下来,妖王吓得魂都要飞了。

连滚带爬地跑过去,看看他好像没摔着,才后怕地一把抱住,像大型犬一样猛蹭:“吓死我了,不是说好了让我接着的吗?”

“进屋说?”叶修问。

“好,好。”妖王说。

一兽一妖进了门,叶修毫不客气地找了张椅子坐下。

妖王小媳妇似地坐到对面。

“我从来没答应过。”一坐下来他便这样说道,“所以现在可以解开封印了么?”

“可…可以。”妖王的面具遮住了表情,但仍能感受到那种“娇羞”,“解开封印的方法就是滚床单,我们一起滚床单吧。”

“……”叶修叹了一口气,“你真的想跟自家哥哥滚床单么,叶秋。”

“!!!”妖王惊悚了,“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明明这么努力地扮演一个奇葩。

“如果按照你说的剧情,妖王没必要在我面前又带面具又变声的。”叶修说:“游戏NPC没有拟真到这种程度,加上有我这个真人NPC的先例,可以推测你也是真人NPC。”

“……”被戳穿的叶秋不好意思继续装奇葩,只好努力装雕塑。

“看你游戏白的程度,应该不是职业选手,对剧情不了解,也不太像技术人员,但能混进游戏里来当NPC,说明跟开发团队关系匪浅,遮掩声音和容貌,说明是熟人。”叶修笑,“你说对不对,我的好弟弟?”

“对……”第一次跟自家老哥在游戏中切磋的叶秋呆滞了。

哥他……好帅!

那种投入分析中时神采飞扬的样子,帅呆了。

“不过……”叶修笑得更加灿烂,“关键还是,不管你变成什么样,我都能认出来的。”

“混账哥哥!”叶秋炸毛。

“说起来,其他人呢?”叶修问。

“我把他们关进迷宫里了,只是迷宫而已,没有危险,但不花上几天,是走不出来的。”叶秋说。

叶修闻言挑眉:“既然如此没危机感,之前黑客入侵是骗人的吧。”

“对,据说是为了增加紧张的气氛。”叶秋挠头。

“行了,赶紧放哥出去吧。”叶修说。

“等等。”叶秋说,“我发现游戏里喝酒不会睡着,你要不要来试试看?”

“……”身为一个一杯倒,叶修对于不会醉倒又不影响手速的酒还是有些兴趣的。

叶秋主动为自家哥哥倒满一杯烈酒,然后期待地看着他。

虽然不会睡,但还是会醉的,叶秋对这个总是装逼的老哥的醉相非常好奇。

叶修喝下一杯烈酒,脸颊泛红,双眼微醺,显然是醉了。

醉了醉了醉了……叶秋期待地看着叶修。

结果他看到自家哥哥张开双臂向自己扑来。

————

下章完结。

评论(1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