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梦寐以求(3)

㊣众攻……如题梗

♥all叶纯食

————

叶修从苏沐橙手中接过包裹,掂掂分量,然后放在桌子上,取出里边的东西。

一阵清爽而又丰富的气味随着水雾散出来。

( ̄. ̄)……这是叶修。

*^_^*……这是苏沐橙。

“靠靠靠靠靠!”……这是黄少天。

“叶修快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拿捏住张新杰什么把柄了,看看这粥里都加了些什么,大米小米黑米玉米糁芝麻枸杞核桃仁花生薏米麦片胡萝卜……还有这个什么什么我都不认得的。”

黄少天随手抓了一同配送的筷子,在粥里搅动着,“这碗东西里起码加了二十多种食材吧,啧啧啧。”

早餐的分量不少,于是叶修把所有人都叫来分享了。

说是所有人,其实夏休期里也没多少人留在这里,除了叶修苏沐橙陈果之外,也就只留下了乔一帆和兴欣厨师。

六个人里有三个吃过早餐了,剩下三人也很快吃得心满意足。

“少天啊,不是说找我pk嘛,来吧。”吃饱了,叶修觉得自己特好说话。

于是两人在黄少天的嘴炮声中进训练室PK去了。

兴欣厨师尽职尽责地收拾桌子,乔一帆见了,擦干净手便上去帮忙。

“这个粥的配方,好像在哪里见过。”他一边把带着残羹的碗摞在一起,一边喃喃道。

而没等乔一帆的厨师把桌面收拾妥当,训练室里的PK已经分出胜负。

“不玩了。”叶修鼠标一滑,关掉游戏界面,“你的注意力不在游戏上。”

“嘿嘿嘿不玩就不玩,咱们出去走走吧,本剑圣大老远来了你也不尽尽地主之宜。”黄少天也不是打算来找叶修玩游戏的。

“去哪。”

叶修往后一靠,整个人陷进身下的仿羊皮椅子里,半耷拉着眼看他。

“去……”两个大老爷们聚一起,除了吃饭打游戏还能干啥,“就随便走走呗,这不是你的地盘嘛,当然你带路,天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闺阁小姐呢。”

于是最后叶修还是不情不愿地跟黄少天出门去也。

出门二十分钟不到他就后悔了。

“少天啊,咱们还是回去吧。”

叶修把掩饰用的鸭舌帽和墨镜摘下来,拉着自己的衣领抖了抖,恹恹地说,“屋子里至少还有空调,这样走下去得中暑。”

“谁叫你不带我去个凉快的地方了,尽在压……”压马路这个词差点没冒出来。

虽然用了这词也没什么,但他就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大概就是所谓的做贼心虚吧。

黄少天虽然嘴硬,但看着叶修的脸色,也不由得有些心疼,“太阳越来越烈了从这儿走回去还得晒上好一会儿,我们先找个地方歇歇吧。”

“……也好,”叶修说,“我想起来个地方。”

语罢,他带着黄少天穿过两条小巷子,在巷子尽头找到面不知道是塌出个窟窿还是被凿出个窟窿的墙。

“前边怎么没路了呀你该不会是带错了吧这战五渣的体质走回去还受得了吗?”

“没走错,”叶修指指墙上的洞,“从这里过去就到了。”

黄少天望着比狗洞大不了多少的窟窿,顿时觉得心塞塞。

————

文中时间背景是夏▪热死人▪休期请注意。

(本章正文1257字)

评论(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