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梦寐以求(5)

㊣众攻……如题梗

♥all叶纯食

————

雨果然没下太久,虽然噼里啪啦的又急又狠,却没什么后劲儿,不到一个小时就见小,随后很快停下了。

“走吧,去我们那儿洗个澡。”看雨停了,叶修说。

“对对对,你这个战五渣可别感冒了。”黄少天一边说一边往上林苑的方向走,“快点快点。”

两人赶会上林苑时,发现陈果和苏沐橙正等着呢,进门后兜头就是两张大毛巾罩下来。

“行了,你快去洗澡吧。”叶修抹了两把,把脑袋从毛巾中探出来。

“你先洗。”黄少天说,“我等你出来再说。”

“哟,还害羞了,没事,我借你衣服。”叶修笑。

“谁谁害羞了!”

“你啊。”

“叶修你少说两句,脸上的水还没擦干呢。”陈果说完,才故作凶悍地抬手拍几下桌子。

“擦干了呀。”叶修吸吸鼻子,笑得一脸欠扁,“这不是雨水,刚产出的。”

“都流鼻涕了还不去洗澡,”这回黄少天有点真急了,揪着人就往浴室里塞,“先洗着,我去给你拿衣服。”

说完,走几步,还不忘了回头补充:“水开热点啊!”

“知道了!”叶修的声音伴着模模糊糊的水声传出来。

苏沐橙微笑着看看浴室,又转头看看黄少天,滞了一瞬,笑意又深几分。

“沐沐你笑什么?”陈果顺着苏沐橙的视线看去,赶紧喊到,“哎等等,那不是叶修的房间!”

黄少天这才发现房间里有个乔一帆。

都是叶修,搞得自己竟然走神了。

他又退出来。

“黄少天前辈。”乔一帆却叫住他,“这个给你,稍微等一会儿,马上就好了。”

“嗯?”黄少天再次走进去,然后就闻出来了,“一股姜味,你在这里煮姜汤?姜汤好啊,去寒防感冒,叶修出来了也叫他喝一杯。说起来我妈也会煮这个,不过她还往里头加可乐呢,你这锅里的加了吗?我妈说可乐姜汤对感冒最有效了,我当时觉得很好吃,就多喝了些,结果上火了,嘴边长了一溜儿泡……”

“黄少天前辈……”乔一帆弱弱地打断他。

叶修前辈快来救救我π_π,虽然早知道话唠剑圣的威名,但现场版的还是有些吃不消啊。

“嗯什么事,你也因为喝多了姜糖水嘴上长过泡吗?”黄少天回头看他。

“不,不是。”乔一帆赶紧取出一次性杯子,打了杯姜汤去堵他的嘴,“这个煮好了。”

“哦哦好好好,”黄少天接过姜汤,吹吹,小喝一口,“有蛮烫,不过别说还挺好喝的,诶你的电脑上,那是煮姜汤的教程吗?”

接杯子的时候,转了个视角,正好能越过乔一帆的肩膀看到书桌上的电脑显示器。

“对,”乔一帆转身去把界面最小化,解释道,“查早餐配方的时候看到的,正好下雨了,就煮来试试。”

“早餐配方?张新杰送来的那个吗?等我看看。”黄少天来兴趣了俯身下去把最小化的页面还原。

乔一帆看见他握住鼠标,手微微抬了一下,但又放回去了,到底还是没阻止。

看到屏幕上的内容,黄少天顿时觉得什么都不想说了。

中老年保健抗癌粥。

“少天到你洗了,说好的帮哥找衣服呢,最后还是沐橙给拿的。”

叶修推门进来,就看到乔一帆和黄少天杵在电脑桌前,气场诡异。

“你俩看啥呢?”

————

(本章正文1134字)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