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梦寐以求(10)

㊣众攻……如题梗

♥all叶纯食

————

对于发热而言,点滴的效果向来立竿见影,不过此时叶修觉得这个效果有些太过了。

凉凉的液体滴入血管,真是,冷啊……他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不过不再觉得晕乎乎,应该已经退烧了吧,他看看吊瓶里所剩不多的液体,决定还是忍忍。

“前辈。”这时候,刚出去了一会儿的乔一帆走过来,递给他一杯热水。

“谢了,”单手接过杯子,叶修道谢,虽然因为打着点滴的缘故不会觉得渴,但握一杯热水暖手却让人舒服很多,“沐橙呢,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

“她说发现接待室有WIFI,所以过一会儿再回来。”乔一帆说。

“总觉得沐橙又要干坏事了。”叶修摇头轻笑,神色中带着熟捻和淡淡的温柔。

乔一帆觉得心里的别扭又回来了,他越来越确定自己是喜欢叶修的,但同时也越来越唾弃自己。

前辈是多么好的一个存在,他应该和苏沐橙那样美好的女孩在一起,而不是自己,而不是拥有这样晦涩肮脏想法的他。

而另一边,苏沐橙正在默默地刷微博。

==这里是微博的分割线==

V苏沐橙:叶修生病了好心疼Q_Q[图片][图片]

女神在上〔转发〕:(๑´ω`๑)女神也要注意身体,别太操心哟~

跪舔苏女神〔转发〕:我们女神就是这样温柔善良!跪舔跪舔😍~~~

V唐柔〔回复〕:他怎么样了?

V苏沐橙〔回复〕:高烧快四十度了Q_Q。

男神女神在一起〔转发〕:上个厕所回来就看到了什么!!!😭男神你不能有事啊,不然怎么跟女神在一起!!!

兴欣男神教徒154:〔转发〕男神生病了,攻君在哪里?@兴欣男神教

V杜明〔转发〕:你们队长怎么了,今天下午不是还说要参加西瓜台的节目吗?怎么一转眼就。

x宝兼职代理〔转发〕:想做兼职吗,请加pp526809014。

V周泽楷〔转发〕:前辈不要勉强。

周叶赛高〔转发〕:西瓜台和联盟在搞什么鬼,叶神都这样了还要压榨他!

兴欣男神教徒153〔转发〕: 西瓜台和联盟在搞什么鬼+1

兴欣男神教徒155〔转发〕: 西瓜台和联盟在搞什么鬼+2

兴欣男神教徒132〔转发〕: 西瓜台和联盟在搞什么鬼+10010

叶修我要给你生猴子〔转发〕 :西瓜台和联盟在搞什么鬼+10010

一叶不知秋〔转发〕 西瓜台和联盟在搞什么鬼+10086@西瓜卫视@荣耀职业电竞联盟

V苏沐橙〔回复〕:事发突然,联盟还不知道的。

V黄少天〔转发〕:……

叶黄之后才是秋:黄少竟然只发了省略号,有JQ!!

V西瓜卫视〔转发〕:我们以嘉宾的身体为重。

病娇男神人人爱〔转发〕:好心疼,好爽,好想看现场😍😍

V荣耀职业电竞联盟〔转发〕:我们以选手的身体为重。

……

苏沐橙微笑着关掉微博界面,走回输液室,心情愉悦地哼着歌——对即将发生的事情越发期待了呢*^_^*

————

(本章正文字数1052)

评论(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