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梦寐以求(12.5)

发现有些亲没看记梗,可能会觉得文中众攻的态度有些奇怪Orz,这里说明一下梦境play的意思及众攻在梦境中获得的buff

梦境play梗源于礼愿以前的文《来自兴欣的你》,众攻在进行梦境play的时候会体验不科学的真实感和梦境时长,可以理解为穿越到梦境世界一趟那样。

然后这个情节发展其实是有幕后黑手的,梦境play的内容,以及叶修的各种倒霉(比如下雨啦发烧啦之类的)都是一个没有写出来的“玩家”角色推动的,看过《来》的人可能会注意到那个“兴欣厨师”,叶修这次会生病其实是因为玩家扮演的兴欣厨师给叶修的饭菜里下了药什么的。

然后说buff,张新杰是穿越到《烟尘沉陈》中一趟了,所以他在梦境play中其实对叶神的好感度已经爆表,但是被叶修肺癌致死打击到了,所以恐慌感把爱恋感暂时压制住。

所以张新杰的buff是“爱恋感”和“恐慌感”,其它以出场角色里,黄少天是“危机感”,乔一帆是纯粹的“爱恋感”,喻文州……这个暂时保密。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