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梦寐以求(19)

㊣众攻痴汉梗

♥all叶纯食

——

回到住所,叶修飞速闪进房间,关上门窗蒙在被子里就是一阵猛咳。

“前……前辈?!”跟着叶修进来的乔一帆只见到一团蚕蛹一样的白色被子给他咳得一抖一抖的,顿时给震惊了,“你怎么样,今天下午不是还挺好的么?”

“别提了……咳……”叶修原地翻身晒肚皮,一副累觉不爱的样子,“看着那些家伙的反应……哪里咳得出来……不说了,让我先爽一会儿。”

说着他又缩回被子里继续乱咳一气。

原来我们自以为的关心反而会给他带来压力么……乔一帆突然觉得有些惭愧,他好像,又给前辈添麻烦了。

但是这么想着,又突然觉得心里有些甜,毕竟前辈瞒着别人,却没一直瞒着他呢。

过了一会儿,咳声渐歇,终于满意了的叶修顶着一头被蹭得乱蓬蓬的发从被子里探出脑袋。

“好些了么?”乔一帆问。

“一本满足!”叶修说,“对了,一帆你有没有觉得,小周新杰老韩他们,有点怪怪的?”

“怪?”

“对啊,尤其是对哥的态度方面。”叶修想了一会儿,又补充道,“就像经历了什么虽然我不知道但是跟我有关的事情一样……这么说有点儿绕,你能理解吗?”

“可以。”乔一帆点头,“我……也觉得。”

怎么办,有种快要被看穿的感觉,乔一帆下意识地绷直了脊椎骨。

“别紧张,”叶修叹了一口气,说,“一帆你也是,最近发生了什么吗?”

“……”,我怎么开得了口。

“不能说么,”叶修有些挫败地翻了个身,背对乔一帆,闷闷道,“那算了。”

“前辈,”乔一帆一下子就心软了,“我……其实……我……梦见前辈了。”

“这个你说过,”叶修刷一下又翻身回来,看着乔一帆,“梦见我就胃疼?”

“不不……”乔一帆说,“不是这样的……”

“好吧,”叶修说,“那是什么?”

“我……这个……还真的不好说。”乔一帆又紧张起来,梦见怀了叶修的孩子这种话怎么说得出来≥﹏≤

“一帆……算了,”叶修笑,“既然我们的一帆不好意思,那就说说别的。”

既然只是觉得不好意思,那么应该不是坏事,不是坏事有觉得不好意思,一帆他八成是做春梦了。

……唉,孩子们都长大了啊……

不过一帆的春梦里为什么会出现哥,还让他下意识捂肚子……该不会是被哥操了吧,不对,那应该捂菊花,难道被哥操怀孕了?

不行,叶修你真是太邪恶了——叶修在心中默默吐槽自己——怎么能把这种想法加在乔一帆身上。

“无论梦到了什么,一般梦境的真实感应该不足以影响你这么久吧,都快过去三天了。”于是叶修转换话题。

“是……”,乔一帆说,“这个梦,特别真实。”

“特别真实的梦么……”叶修若有所思。

过了一会儿,他撑着床做起来,对乔一帆说,“你先休息,玩会儿电脑也成,我去找其他人问问,估计要挺久,你要是困了就睡,别等我。”

“嗯。”乔一帆点头,乖乖到电脑前坐下。

————

二更

(本章正文1067字)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