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梦寐以求(大结局)

㊣众攻痴汉梗

♥all叶纯食

————

“……小声点儿,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在这儿‘违规作业’吗?”叶修说扫一眼周围的环境,“就一张床,看来你原本打算睡地板啊。”

“你才睡地板,”苏沐秋说,“我既然有办法进来,自然有办法出去!”

“有办法,”叶修看看他进来的地方,挑眉道,“翻窗?”

“翻窗怎么了,”苏沐秋得瑟道,“我车都翻了还怕窗么?”

“哦。”叶修意味深长道——感情车是这家伙弄翻的。

“不不不那时候还不是我,”苏沐秋连连摆手,解释到一半却突然不想继续了,尽管把车开下去的人的确不是他,但他从头到尾都看着,当时没阻止,此时又有什么资格辩解呢,“……对不起。”

“任务嘛。”叶修却笑道,“别说,如果能换你回来,就算两条腿都断了,我也乐意。”

“别说了,”苏沐秋甩头道,这家伙太狡猾,让他哭鼻子就开心了么,“睡觉睡觉!”

“好好好,”叶修挪了挪位置,反正有护栏,他也不怕掉下去,“上来吧。”

苏沐秋关灯,蹬掉鞋子,换上叶修的塑料拖鞋,跑去卫生间冲冲脚,然后和衣爬上床:“你不用那么靠边儿,这床挺大的。”

“没挨着边,”叶修说,“你放松就是。”

“哦,”苏沐秋应道。

虽然是他主动提出睡觉的,然而终于“化成人形”带来的兴奋感却还没有过去。

“睡不着?”叶修感觉到身边人的不安分,说,“我也睡不着,现在才九点多。”

“额……好像是挺早。”苏沐秋尴尬地转移话题,“早也没事,我还有话要说呢。”

“什么?”

“你大概也看出来了吧,”苏沐秋说,“咱们兴欣的乔一帆,轮回的周泽楷孙翔,蓝雨的喻文州黄少天,霸图的韩文清张新杰,还有微草的王杰希,对你的感情都不一般啊。”

“看出来,你干的好事?”叶修说,“可以收回去么。”

“不能,”苏沐秋说,“虽然过程看起来像虚幻的,但他们的感情可都货真价实……我知道你觉得不能适应,毕竟对于你而言,这种感情有些陌生。但是,但是你可不可以试试……”

“有什么好试的,”叶修打断道,“哥的女神是荣耀!。”

“噗……”苏沐秋笑出声儿,“知道你女神是荣耀,荣耀女神好啊,如果你女神是冯宪君,咱就没什么可玩的了。”

“讲正经的,不开玩笑。”叶修说,“他们给的我要不起,他们要的我给不起,这买卖没得谈。”

“正经着呢,”苏沐秋说,“就因为你心里有所坚持,才不会偏颇,才当得起这许多份感情。再说,现在现在事已成定局了,你可得对大家负责呀。”

“明明不是我干的,负啥责,这不摆明了耍赖么。”叶修扶额,“对了,你之前不说这个世界是个小说么,作者怎么看?”

“作者不怎么看,”苏沐秋摊手,“玩家走之前告诉我,任务完成小说就要结尾了,接下来的故事咱们得自己写。”

“我的天。”叶修说,“好大一个烂摊子!”

这天晚上,月色静好。

——全文完——

评论(1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