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忠犬苏】愿为汝犬(0)

♥带着总裁汪苏变世界

♀bg请注意

————

小攸是汪星人,一只陪着主人一起英年早逝的汪星人。

然而当它一边呐喊“主人来世我还要做你的汪”,一边迎接死亡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小正太。

变成啥都不要静紧,某忠犬心心念念的只有主人。主人你在哪儿啊?小忠犬一看时间,懵了。

什么情况,他竟然回到了二十年前,这个时候,主人还没出生啊汪!

主人,我愿为你披荆斩棘,此生定将护你周全——所以你快出生吧嘤嘤嘤←这里是某只望穿秋水的小忠犬。

然而主人出生之后却投入了学习的怀抱Σ(っ °Д °;)っ。主人快看看我,我的怀抱才是最温暖的,你这么活泼万一磕着碰着了怎么办!

主人百忙之中淡淡地抬头看他一眼:“你懂啥,上辈子我最大的感悟就是,学霸改变世界。”

吓,原来主人也是重生的。

======

本文又名《霸道总裁汪》,《带着忠犬苏遍世界》,《彼岸女神养成记》等等。

晋江首发,晋江名叫《忠犬重生记》,无意外日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