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神家的床单君(5)

♥叶神终于又上线了

★床小单杀青退场,之后不再正面描写

㊣本章内容纯属瞎掰,纯属虚构,请勿模仿

————

“好吧好吧,”虫爹略纠结了一下,最后还是说,“那等我去拿一趟吧。”

“嗯。”床小单应答得爽快,但却自觉地跟着他去了。

虫爹走了几步,扭头看他一眼,没说什么。

快递小哥愿意自己上来的话他就能少跑一趟,何乐而不为呢。

于是床小单顺利达成虫宅首杀√

“好了,”床小单一本正经地检查过虫爹的身份证,然后把签收的单据从快递件上撕下来,说,“谢谢您的配合哈。”

“不客气,”虫爹说,“现在这样认真的快递员也不多了啊,认真干活也是好事啊。”

“嗯嗯,”床小单点头,“那我走了,再见。”

“拜~”

……

床小单微笑着转身,进了电梯,又蛋定地离开这个小区,接着非常蛋定地上了地铁,随便坐出去两个站,然后下车,安静地走到马路上。

然后终于,兴奋地蹦了起来。

手中有两份签名,和一份身份证号,而这一趟的收获可不仅如此——那份文件里需要签名的地方总共有五处,而每一处都是要求真名和笔名一起签的,也就是说加起来他总共收货了十二分签名,再加上住址和一份独家视频,而他只搭进去往返机票,怎么看都赚啊。

啥?五十万的投资?

嘿嘿,那个事后说项目失败推掉不就好了嘛,反正他们还没正式签约。

我一个虐叶神千百遍的写手能获得十二个虫爹签名,那些捧着他的有这待遇吗,哼哼~

床小单十分开心,他觉得自己应该叉着腰仰天大笑三声。

然后他就这么做了:“哈哈!老子也有今天!”

……好像哪里不对?

一定是因为他少笑了一声,嗯。

于是他再次认真地插腰,仰头,中气十足地发出一声:“哈!”

然后瞬间天打雷劈,他就这样变成了一条床单,并且接收到命运之神的召唤,不把对叶神的所有Sad end扭转成Happy End就不能变回来。

……回忆结束……

这个回忆就像一场梦,回忆结束,天也亮了。

叶修和苏沐秋还在这床单上躺着,两人呼吸声均匀,显然还没醒。

床单君轻轻地扭动一下。

“嗯……”叶修梦中懒洋洋地哼出一声,“还早呢,再睡会儿……”

半夜里护士来给叶修打过一次针,苏沐秋爬起来看着,再加上这毕竟是单人床,他生怕不小心翻身把人压着了,因此一晚上都没睡踏实,这下倒是很快清醒了。

“喂,你,”清醒后的苏沐秋想起昨晚的事,揪着床单君,开始压低了声音逼问,“昨晚的事说清楚了,别给我装死。”

床单君支支吾吾地,到底还是把它是叶修脑残粉,写过太多虐文,最后被命运之神罚到这个世界来,要把虐文都反转成欢乐向的一系列事情都交代了。

“……”苏沐秋听罢,脸黑得快赶上韩文清,抓起床单一角就给它打了个结,“胡来!”

“是挺胡来的。”叶修这时插话。

“叶修你醒啦?”苏沐秋的注意力瞬间转移,“昨晚可折腾人了,等你好了要请客赔偿啊。”

“好好好。”叶修应了。

床单君干笑两声。

————

床小单杀青,保证再完结章之前都不会再出现它的台词

请个短假,这周末复更。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