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神家的床单君(6)

♥傻哥哥沐秋重逢沐澄

★不觉得这只沐秋很萌吗

————

“好好好。”叶修应了。

这样折腾一番,准许探病的时间也到了,苏沐秋这下不用再担心被人发现,立刻去拿了一张新的床单过来。

“你干啥呢?”叶修问。

“换床单。”苏沐秋说,“这床单太邪门了,我给它处理掉。”

床单君开始了激烈的挣扎。

“别乱动,万一把叶修晃下来了我跟你拼命啊喂。”苏沐秋赶紧压住床单君,“啥?……你说叶修每天都要睡这儿才能修正剧情?”

房间里陷入迷之沉默。

过了一会儿,苏沐秋说:“既然这样,得叫他们过来了……嗯,我记得大家好像都是今天早上的机票。”

“是啊,”叶修说,“几个队长忽然失联可不是小事儿,估计他们回去后也得面对一堆烂摊子了。”

“既然如此……一个一个来吧。”苏沐秋说,“先找不是队长的,我记得这些人里不是队长的有咱们战队的乔一帆,蓝雨的黄少天,还有霸图的张新杰。”

“一帆和文州好像是一个梦境的,少天还没跟我说过这事儿呢,”叶修道,“要不先找新杰吧。”

张新杰那个梦境要是不好好处理,恐怕真得变成一个心结了。

“那就这么定了,打个电话把张新杰叫回来。”苏沐秋说,“手机借我?”

叶修无辜地看着他。

“好吧你没手机。”苏沐秋挠头,“我也没有啊……你记着号码么?我去借前台的电话用用。”

“记得,”叶修说,“帮我拿支笔。”

苏沐秋拉开床头柜的抽屉,就看到医院免费提供的便签本和圆珠笔,于是把这两个东西递给叶修。

叶修接了纸笔,歪身垫再床头柜上书写。

“这怎么行,”苏沐秋见到他的大动作,有些心惊,“你报就好了,我来写。”

“写完了。”叶修说着把便签纸递给苏沐秋,“我没那么脆。”

要是等张新杰登机,就会接不到电话了,苏沐秋接过标签,没再逗留,转身快步往前台走去。

苏沐秋是换了一张脸,不过这张脸颜值依然很高,前台的小姑娘没记下就被他搞定了,乖乖地把自己的手机交出来。

所以说有时候颜值高的人不仅能靠脸吃饭,还能靠脸打电话。

然而正打算接过来自前台护士的移动电话时候,苏沐秋伸到一半的手忽然停下了。

他猛地转过身——一个长头发的姑娘从电梯间出来,走进他的视线中。

一句喊过无数次的熟悉的呼唤几乎脱口而出。

但他到底什么都没说。

漂亮的姑娘就这样与他擦肩而过,没有注意到站在前台旁的某个表情傻不拉几的少年的视线。

水晶质感的高跟鞋衬得那双小巧的脚踝精致而优雅,格拉格拉地踩在复合地板上时,就像叩击在他的心上一样。

沐澄……

……

“回神回神,”前台的护士看到帅哥的注意力被美女吸引,不爽道,“果然还是年轻人,看到漂亮姐姐就挪不开眼了!”

“嘿嘿,”苏沐秋接过手机,对着叶修给自己的单子拨号,眉眼间的愉悦藏都藏不住。

在电话接通前,他认真地,用那种骄傲又自得地语气对值班护士说,“不是姐姐。她是我妹妹,亲妹妹。”

————

刚请假,结果还是来暗搓搓地更新了。

见到妹妹开心啊

开心得天都亮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