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7)

㊣叶神保卫战

♥全息游戏

————

看看医生好像走远了,黄少天总算逃出来。

虽然过程看着挣扎,不过其实也没谁真想关着他,不过就是玩玩。

几个大男人就这样在客厅里坐着,有一搭没一搭地说说话,气氛说实在的有些诡异,但却没人舍得打破它。

众人来时就不算太早,过了一会儿,午餐时间也近了。

厨房中的王杰希和肖时钦掐着时间忙活完,把碟子碗筷都摆上餐桌。

“大眼儿,小事情,干得不错啊,这味道,闻着贼香。”叶修率先站起来,往餐桌走去。

“小心。”周泽楷见叶修起来了,赶紧去扶。

叶修躲开了,笑道:“我没事儿。”

众人走到桌前坐下,发现食物果然挺不错的,虽然顾忌到叶修的身体,只有些轻粥淡菜,却仍然鲜香可口,想必制作它们的人废了不少心思。

叶修不吝啬地又夸了几句,埋头吃饭,估计是之前的药和退烧贴起效果了,他觉得脑子里昏昏沉沉的感觉缓解不少,食欲大增。

众人正吃得香,叶秋突然开口了:“饭后就可以开始全息游戏的试玩了。”

“这么快?诶不对啊,什么时候开始试玩你怎么会知道?”黄少天说。

“忘记说了。”叶修抬头,“这次全息荣耀计划主要是叶秋投资的。”

“你你你……叶秋?……嘶……”张佳乐不幸地咬到舌头。

叶修给他递过去一杯凉水:“不要在意这种小事。总之试玩的地方就在隔壁,我们随时可以开始。”

张佳乐接过水杯,猛灌一口,才镇住舌头,对众人尴尬地笑了笑。

“隔壁……”喻文州掏出写着试玩地点的纸条看看,发现果然就在这一块,只不过苏沐橙说的叶秋家地址是乘车方式,而纸条上写的是“xx路xx号”,再加上众人一心关注叶修了,就没人发现这事儿。

“你身体没问题?”张新杰皱眉道。

“没事没事。”叶修摆手,“坐在游戏仓里又不是体力活,我有分寸的。”

“既然游戏是你家投资的,你参与试玩会不会不公平?”孙翔尖锐地问。

“公平得很。”叶修说。

“游戏制作方有保密协议,我哥对游戏具体内容并不知情。”叶秋摆出公事公办的态度。

“好。”队长喻文州说,“那就继续吃饭吧。”

————

没有存稿的日子,哎……

评论(9)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