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8)

㊣叶神保卫战

♥全息游戏

520是个好数字,今天加更一章

————

饭后,十三个职业选手加上叶秋一起往试玩点走去。

他们这才发现叶秋家里还开了个后门,有条走廊能够直接通向试玩点。

走廊的墙上刷了洁白的石灰,下半截墙面和地板上还贴着米白的瓷砖。

肖时钦走得靠边些,右手时不时蹭到墙壁。

他觉得涂料和瓷砖都相当干净,又抬头看看,发现甚至连日光灯上的死角都十分光洁。

回忆一下,叶秋家里虽然也干净,但没有到洁癖的程度,估计这条走廊是新建的吧。

他又转头去看叶修,发现他正跟自家弟弟说话。

“对了,我的游戏手环还没绑定呢。”

“在这儿。”叶秋从口袋里模出来一个漂亮的白色手环,“调整过了,你带上试试,如果还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

叶修接过手环,戴上。

其他人见叶秋慎重的样子,也被带得有些紧张。

“感觉怎么样?”王杰希问。

“挺好的。”叶修说。

张佳乐不放心:“真没事?”

叶修乐了:“我说没事就没事,你这个幸运E还是担心自己吧。”

“老说我幸运E,也不看看对手环生物电波过敏的人是谁。”张佳乐炸毛,“况且我也是得过冠军的人。”

他说的当然是荣耀世界联赛。

“那还不是我运气好冠军像望给你带起来的。”叶修不客气地说,“哥可是拿了五个冠军的人。”

“我们到了。”王杰希插话进来,打断了两人不好说是什么等级的拌嘴。

试玩点也很干净,看起来的确是新建的。

十三个看起来特高端的游戏仓霸气侧漏地在试玩点里排开。

众人的世界观被打击多了,便也坚韧起来,想想叶秋的手笔,除了黄少天叽叽喳喳了一堆估计自己都不清楚有啥内涵的话之外,大家都不显得太惊讶。

进了游戏仓,眼前一暗一亮便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

苏沐橙跺跺脚,赞叹到:“这个挺逼真的。”

乔一帆不敢置信地摸摸身上,说:“这不是在做梦吧。”

楚云秀也说:“对呀,如果不是事先知道了,还真以为自己身在梦中呢。”

“不是梦。”张新杰说,“梦里不会感觉到痛。”

“哈哈,吃本剑圣一拳!”黄少天抡起拳头向着叶修一阵乱锤,“痛吗痛吗?”

“不痛。”叶修一脸真诚的说,“倒是有点痒。”

“靠靠靠叶修你要脸吗要脸吗我来看看你这脸皮有多厚不知道AK四七打得穿吗哟你别说这游戏简直太逼真了这手感。”黄少天的狼爪摸向叶修的脸颊。

“行了,少天你消停会儿。”喻文州拉住黄少天。

他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在一个厅堂似的封闭空间里的,衣服什么的还跟在现实中一样。

“大家都过来这边吧。”喻文州又说。

“是。”叶修笑,“喻队。”

当初国家队选喻文州做队长也是经过一番考量的,蓝雨战队的成员们个个都颇有个性,却能相处愉快配合默契,喻文州平衡国家队这群各有特色的大神的潜力由此可见一斑。

除了突然发烧之外,这也是叶修拒绝当队长的原因之一。

虽然总说再玩十年也不腻,他的职业毕竟不长了,能带起来一个是一个吧。

评论(1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