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这不是荣耀(22)

㊣叶神保卫战

♥全息游戏

————

穿过几米厚的高墙,进了营地,就见着前方尘沙漫天,旌旗猎猎。

一个队伍从几人面前奔腾而过,犬吠马嘶声不绝于耳。

过了好一会儿,黄沙降下去了,那些甲衣和土地都鲜亮起来,才看清楚这里竟然是好大一个演兵场。

“我们快些进主帐吧。”进了演兵场,张新杰抬手为众人指出一个方向,“其他人应该在那里等着了。”

于是几个人穿越演兵场,向主帐走去。

主帐不是帐篷,而是由一块块整石严丝合缝地砌成的恢弘宫殿。

殿前有一尊足有四米高的半透明塑像,这塑像看起来朦朦胧胧的,不知道是用什么东西制成。

仰着脖子望见这个塑像的脸,叶修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君莫笑?”

“看起来的确是君莫笑的样子。”王杰希说,“传说中,这是守护神兽的塑像。”

“所以我们当时就怀疑,守护神兽会不会跟你有什么关系。”张新杰看着叶修补充。

“这……”叶修想想,说,“我变成这个种族应该只是意外。”

“哦?”喻文州挑眉。

“算了,咱不讨论这个问题。”叶修讪笑两声,说,“先进去找其他人吧。”

“叶不修叶不修叶不修盼星星盼月亮的总算把你盼算来了我告诉你这营地可帅了当然本剑圣更帅听说你受了伤还对治疗无效哈哈哈哈哈看你竖着近来应该没事了吧这个倒霉孩子说道倒霉孩子张佳乐的幸运值果然是E啊这不还变成女孩子了他的释放技能的形式是跳舞你看过他跳舞吗那小腰一扭一扭的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从主帐里探出头,看到他们来了,便跑出来迎接。

“行了。”喻文州用弓背在黄少天头上敲了一下,才总算让他消停下来。

“把大家都叫到厅里吧。”张新杰一边说着,一边从包裹里取出几张纸,递给喻文州,“你看看这个。队长。”

几分钟后,众人聚集在前厅。

叶修,喻文州,张佳乐,苏沐橙,乔一帆,张新杰,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

九个人。

这次试玩的队伍已经凑齐了大半,像两天之前的早晨那样坐在圆桌旁开会。

喻文州站起来,环视众人,然后开始分述众人收集到的线索,举手投足间气度尽显。

叶修坐在对面看着他,总觉此刻的喻文州有一种神奇而诡异的眼熟感。

他自言自语道:“这个架势,好像在电视里看过……但又不是荣耀直播,否则不会不记得……难道我幻觉了?”

尽管声音很小,坐在叶修旁边的苏沐橙还是听着了。

她偷笑着,扯了扯叶修的衣服,凑到他耳边说:“不是幻觉。上次我们一起看的宫斗剧你还记得吗?里面那个皇后娘娘。”

叶修:“……”

那边厢,喻文州继续交待接下来的安排。

“营地建在这里是有原因的。想必大家都看到外边的塑像了,这个塑像是还是虚的,当它实体化之后通往妖王殿的传送阵将会开启。”

“叶修。”讲到这里,喻文州曲起右手四指,用中指轻叩木制桌面,看向叶修,“摆这种表情。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叶修努力地把扭曲的表情掰回来。

“那我就继续了。”喻文州接着说,“实体化塑像有三个条件。”

“第一,守护神兽灵体,也就是叶修,要在塑像附近,也就是营地里,如果离开营地,则实体化中断,如果角色死亡,则塑像崩坏;”

“第二,猎杀足够的妖兽,在满足第一点的前提下,被猎杀的妖兽会按一定比例被塑像吸收,从而达成实体化;”

“第三,在怪物攻城中保护塑像。从实体化开始,也就是从满足第一个条件之后,每天晚上都会有怪物攻城,怪物攻城的目标就是塑像。”

“总而言之,我们现在有三件事要做,分别是保护神兽灵体,大量猎杀妖兽,和组织防御怪物攻城。”喻文州对开场陈词做了总结,“关于这三件事的具体安排,在座各位有什么看法吗?”

————

礼愿要给叶神下断肠草,敢问喻皇后,您有什么看法吗?

真心有一种“我不行了”的感觉,打字的时候都看不太清屏幕上显示了什么Orz

评论(2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