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雪地组印象曲——《雪地黎明》

嗯,棒棒哒

壹原侑子:

雪地组印象曲——《雪地黎明》

 

灵感:一个月前,在我跳进这个巨大无比的火柴人的坑之后,就想唱些什么。自己也在Mario的群里暗搓搓的潜水。在某次私底下的小歌会之后,我发现了阿愿的填词美到炸裂。于是乎,我就死皮赖脸的赖上了阿愿,请她帮忙填词。在经过长时间艰难的交流之后,诞生了这么首词。作为主唱的我,现在难产中(嗓子哑了),所以歌曲还得等一段时间才能产出。

欢迎大家翻唱,授权请戳我或者阿愿。

最后,请大家多多支持Mario的火柴人!


原曲:Exile-ふたつの唇

原著:BOOM-雪地组  @Mario-Boom 

填词:阿愿  @晏识诗礼愿安宁 

歌手/审核:柚色

后期:待定

 


 一颗天狼星点缀在黑夜

 白雪寂静无言

 火舌开始在土地上蔓延一瞬间

 硝烟浑浊了天地的交接

 时间都被压扁

 现实撞破苍穹的底面往下跌

 别用天性冷漠替无能遮掩

 别让虚伪污染了这张脸

 把风雪揉进双拳(Trista)

 拿起枪蔑视考验(Grey)

 感受气流暗藏的危险(Lester)

 紧握住荆棘劈开梦魇(Ax)

 守护骨浆里的信念 不留恋从前


 饥渴的寒风刺痛双眼

 鲜血生锈在年轻的脸

 再熟悉也不过 没谁该被割舍 

 无论你我

 龙卷风夹带冰霜苦涩

 温热的心却泛着光泽

 还做什么抉择

 干掉上帝 就是规则

 

 泥泞的角落里睁开双眼

 对上眸色内敛

 在能看清的那一瞬间这世界

 不用天性冷漠替无能遮掩

 不让虚伪污染了这张脸

 把风雪揉进双拳(Trista)

 拿起枪蔑视考验(Grey)

 感受气流暗藏的危险(Lester)

 紧握住荆棘劈开梦魇(Ax)

 守护骨浆里的信念 都勇往直前


 饥渴的寒风刺痛双眼

 鲜血生锈在年轻的脸

 再熟悉也不过 没谁该被割舍 

 无论你我

 龙卷风带着冰霜苦涩

 温热的心却泛着光泽

 还做什么抉择

 干掉上帝 就是规则


 (RAP)

 向前走黑围巾飘飞在银色旷野

 脚步一路蔓延直到消失在地平线

 褐皮树枝堆积着雪围成一张照片

 背着夙愿行走一步一步生命终点

 行者并非英雄也不是草芥

 迎着寒风淡看一天一夜雪不停歇

 所谓艰难都只成全他们最深牵连

 不管爱恨我们一生一世不说抱歉


 发热的咽喉里 压着执拗

 用双手创造的 也用双手守候

 未来正闪耀着 宛若烈火

 无需再问 为什么


 饥渴的寒风刺痛双眼

 鲜血生锈在年轻的脸

 再熟悉也不过 没谁该被割舍 

 无论你我

 龙卷风夹带冰霜苦涩

 温热的心却泛着光泽

 还做什么抉择

 干掉上帝 就是规则


 星光躲进云侧

 雪地苏醒 我们来了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