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宁蔚

© 晏宁蔚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叶神家的床单君(1)

♥当床单成了精

㊣迟来的千粉点文

★前面还有内容哦,手机就不发超链接了,戳我的头像看前文吧~

————

这天晚上,月色静好。

全文完?

才怪。

叶修和苏沐秋忽然听到了一个弱弱的声音传出来:“不…我要对叶神负责……”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极有默契地环顾四周,苏沐秋甚至还跑到窗边往外看了看。

苏沐秋:“没人啊。”

“我在这里。”那个声音继续说。尽管音色没什么威胁性,甚至有些畏畏缩缩,但架不住这“但闻其声,不见其人”的诡异感,两人还是觉得听着阴恻恻的。

“额……沐秋。”过了好一会儿,叶修开口。

“怎么?”苏沐秋听出他声音里有点扭曲感,忙问。

叶修的表情就像吞了苍蝇一样,他咽下一口唾沫,继续说:“好像在下面。”

“楼下?”苏沐秋侧耳,“不像啊。”

“不是楼下……”叶修说。

“那……床下?”苏沐秋的表情也开始扭曲了,跳下床,隔得老远地蹲下来,掀开床单看,空的,常舒一口气,“不在床下啊,又糊弄我。”

“不……”叶修说,“不是床下,是我,的下面。”

“对对,我在这里呢,”那个声音又开始说话了,“你们好啊~”

苏沐秋感觉自己手中的床单动了动,像在招呼一样,他下意识地点点头,回一句:“你好。”

……等等,动了动,床单……床单?!

苏沐秋一屁股跌坐到地上——谁来告诉他为什么床单会动,说好的建国之后不允许成精呢?

“伞哥你没事吧?”床单君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抱歉,“我不是坏人,不对,我不是坏床单。伞哥、叶神,你们不记得我的声音了吗?”

“你是……小单?”叶修想起来在自家战队里的厨师君。

“那个玩家?”苏沐秋则想起了自己重生之前听到过的声音,“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变成床单了?”

叶修用诡异地眼神致敬苏沐秋——这家伙,不见的十年里到底上哪儿混去了,怎么看起来对大活人变成床单的事情习以为常的样子。

“对,是我,请叫我床单君,现在变成这样是因为,”床单君扭捏了一下,才接道,“因为受到了命运之神的压榨……”

“哈?”

“还是跟大家的梦有关,”床单君说,“要相关的人都到场才能解决,不急于一时,先别管了,叶神还伤着呢,好好睡一觉吧,明天再说。”

“既然这样你就明天再出现啊!”苏沐秋炸毛,“这样子让人怎么睡觉?”

开玩笑,床单现在可是被叶修压着,他都没这样的待遇呢!

——对,苏沐秋大大开始吃起床单君的醋了。

然而不管他们怎么追问,床单君都不再说话,也不再动作,就那样静静的铺着,就好像它只是一张普通的床单。

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苏沐秋最后到底舍不得挪叶修,只好忿忿地躺下去了,上床的时候还小心眼地用膝盖抵着床单用力拧了几下。

床单还是没动静,似乎它是没有感觉的。

又过了一会儿,两个人终于在月色中入眠。

感受到两人平静的呼吸,床单君发出了一声浅浅的,长长的,满足的叹息。

——被两个男神压着睡,实在太爽了!(痴汉脸)

至于装哑巴,那不过是因为它自己也没撸清楚目前的情况罢了。

床单君也闭上眼,陷入了回忆。

————

作者有话说:

别问为什么一张床单能做出闭眼动作,我也不知道orz

评论(2)
热度(51)